洛阳与狗

杂食党

全职all叶,文野杂食,国拟圈杂食,咒回杂食

【all叶】修修好累,修修不想努力了

一开始发过了这篇文,但因为操作不熟练,


所以我重发了,真的很抱歉!!!!


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东西:)


可能是脑袋不清醒的时候写下的叭:)


如果看了不高兴,请不要找清醒时候的我。


谢谢配合,么么哒!^3^



君莫笑:长夜漫漫,有人想和我做一点快乐的事情吗?


夜雨声烦:卧槽!!!!!!这什么情况?????老叶你被人盗号了???????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?不过如果这是你发自内心的话的话,我来!我愿意!我愿意以身殉道!!!!


百花缭乱:开屏又见黄少天刷屏


百花缭乱:卧槽,叶修你怎么回事儿?


君莫笑:修修好累,修修不想努力了。(猫猫叹气jpg.)


王不留行:我正好在B市有几套房,郊区的市中心的都有,清净的热闹的,随君挑选。


再睡一夏:呵呵。


风城烟雨:孙哲平的这句“呵呵”,既表达出了他对王杰希的不屑,又侧面体现了他雄厚的财力。妙哉,妙哉!


沐雨橙风:秀秀说得好!不过话说回来,这种时候义斩的各位,不应该踊跃的最积极嘛?


风城烟雨:可能他们已经订好机票,在刚来的路上了吧。:)


海无量:老叶康康我!!!结婚以后,工资卡房产证都是你的!!!么么哒^3^


君莫笑:呕


一枪穿云:前辈,我有钱,养你。


一叶之秋:我也有钱,虽然不是很想养你,但看在你这么穷的份上,我还是大发善心的养你吧。


一枪穿云:前辈,不需要你。:)


沐雨橙风:这就是轮回的塑料队友情吗?


风城烟雨:这就是轮回的塑料队友情吗?(猫猫の惊讶)


王不留行:在修修这样可爱的男人面前,队友不值一提。


夜雨声烦:wow,真应该把这句话截屏打印,然后贴在你们微草门口,让他们看看他们的队长是多么的冷酷无情。


王不留行:呵呵,不知道是哪个人上次背着偷队长偷偷跑出去和叶修见面。


索克萨尔::)(微笑中透露着一丝丝mmp)


风城烟雨:喻文州的内心感觉受到了一万点的打击,不管是来自队友的背叛,还是对手的落井下石,都让他深深受伤。我要在喻文州腿上大大的写一个惨字。


君莫笑:文州很坚强的哦!


索克萨尔:我觉得我是没有你想象中的坚强,前辈真的不来安慰一下我吗?


夜雨声烦:队长,千万不要找老叶来安慰你,像我当年深夜去网吧帮他打副本的时候,他竟然就给了我一包榨菜,还收了我十块钱的网费。


索克萨尔:???你又背着我偷偷去找叶修?


王不留行:前排围观蓝雨塑料队友情


一枪穿云:+1


海无量:+1


迎风布阵:+1


沐雨橙风:前排售卖瓜子花生


风城烟雨:沐沐真的好有商业头脑哦!


沐雨橙风:生活所迫啦。(委委屈屈)


一叶之秋:???你们兴欣真的很缺钱吗?为什么前队长都要开始卖身了啊喂!


君莫笑:修修找到卖身的人啦!(开心)


夜雨声烦:?????????????????老叶你怎么回事儿?你别吓我好不好?你现在在哪儿?我去找你。


一枪穿云:前辈,别去,卖给我。


百花缭乱:老叶你咋回事儿?


再睡一夏:靠!哪个王八羔子抢老子老婆?


大漠孤烟:……在哪?


此时,一群来自义斩的宝宝,站在兴欣门口,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……










修修好累,修修不想努力了。


所以修修找到了秋弟弟。(*^ω^*)





我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!


叶修の后宫争夺记(✘)

秋弟弟的人生赢家手札(✔)


评论(7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